《守护明天》第五季第四集|黑培训班里的噩梦
时间:2021-11-23  作者:  来源:CCTV社会与法频道
【字体:  

《守护明天》第五季

由最高检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联合制作

于11月20日起

在CCTV《社会与法》频道播出

第四集

《黑培训班里的噩梦》


讲述人

江苏省江阴市检察院

未检检察官 王威野

九岁女孩在补习班遭遇老师猥亵,警方介入调查,发现被侵害的孩子不止一人。补习班的女孩,很有可能都遭到了潘某的黑手。

随着案件调查的不断深入,犯罪分子的真实面目彻底暴露。潘某竟然有过犯罪前科,罪名正是猥亵儿童罪。2000年在异地一所学校任教的潘某,因犯猥亵儿童罪,被判处了十年有期徒刑。

有前科的潘某为什么能开黑补习班再次作案?这起案件带来哪些思考,入职查询和从业禁止制度,将怎样从源头织密保护未成年人的法网?

本期节目聚焦入职查询和从业禁止制度,探讨如何从源头织密保护未成年人的法网。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于春贺]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