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图景|四川:紧抓办案决不放松
时间:2020-03-06  作者: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疫情发生以来,四川省检察机关坚决服从防控大局,不断优化检察服务,确保战“疫”与检察履职“两手抓”,办案工作“不打烊”,初心不改,使命不怠,凝心聚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检察力量。

四川省检察院在抗疫期间狠抓检察业务不放松。图为该院第二检察部检察官正在研究一起重大毒品案件。

雅安市雨城区检察院规范案件受理、分流,确保案件当日接、当日转、当日送,各类案件受理、流转不受阻。

自贡市沿滩区检察院民营经济法律服务工作站干警来到沿滩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主动对接、服务30余家已复工或拟复工的民营企业。

什邡市检察院通过“四方”远程庭审系统,对提起公诉的2起刑事案件完成出庭工作。

叙永县检察院对三次驾车冲关抗拒疫情防控检查的被告人周某提起公诉。被告人当庭认罪,真诚悔罪。图为承办检察官宣读起诉书。

绵竹市检察院制定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指导意见,并走访市内多家企业,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法律问题,帮助民营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本报记者曹颖频 通讯员崔斌 罗娜 许洪研 刘娟 任雯晴 张昇 黄靖齐 李锐摄)

[责任编辑: 刘佳音]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