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海报故事⑤:开工!从办理一起假酒案开始
时间:2020-02-07  作者:  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字体:  

海报故事⑤

开工!从办理一起假酒案开始

2月3日,是返岗开工的第一天。福建省厦门市人民检察院内随处可见的温馨提示和保安大叔手里的手持测温枪,时刻提醒着该院第四检察部检察官任宇鑫:鼠年的第一个工作日非同一般。

上午10点,任宇鑫接到通知,需要办理一起公安机关提请审查逮捕的销售假冒名酒案,3名犯罪嫌疑人,涉及销售的假冒名酒近千瓶,案值100余万元。“现在是特殊时期,严格办案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接到案件的第一时间,任宇鑫和同事们就已经进入了一丝不苟的办案状态。

防控战“疫”,需要并肩战斗、共同努力。在任宇鑫看来,守岗尽责、严格履职,就是检察官对疫情防控的最大贡献。

(文字:李弢 摄影:杨玫 制图:吴琳琳)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