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海报故事①:凌晨两点,在高速路口……
时间:2020-02-04  作者: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1月30日(大年初六)凌晨2:00,气温骤降到零度以下,湖北省秭归县翻坝高速路口寒风阵阵。

此刻,秭归县检察院干警向虎正在路口协助疫情防控执勤检查。他和同事要对每一辆过往车辆进行登记,查验车上人员体温并发放口罩……饿了,吃碗泡面;冷了,就在路口来回踱步。

与向虎一同值班的,是刚从重庆市酉阳县检察院调回秭归县检察院的干警王兴高。“今天登记、查验了150多辆车。以前在外地工作,很少有机会为家乡做点什么,这次既是我的机会,也是我的责任。”王兴高说。

防控疫情形势严峻,秭归县检察院全体干警放弃休假,24小时三班倒,驻守在疫情阻击一线。

国有难,吾必在,这场战“疫”,终将胜利!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