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9月23日将召开万峰湖专案第二次听证会
时间:2022-09-22  作者:张苏茜  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字体:  

最高检第八检察厅二级高级检察官刘家璞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为了评估整改效果、凝聚治理共识,自觉接受社会监督,2020年12月24日,最高检办案组对该案公开听证。在检察机关的推动下,相关政府部门坚定绿色发展理念,消除分歧,沿湖五县(市)形成共管、共治、共建、共享的新发展格局,携手走上万峰湖流域长效保护、绿色发展和乡村振兴之路。当前万峰湖专案第二阶段工作已基本完成。为评价万峰湖专案第二阶段工作取得的成效,论证开展生态渔业如何确保万峰湖一湖碧水,三省(区)五县(市)不同行政区划如何确保统一执法,9月23日上午九点最高检将召开万峰湖专案第二次听证会,敬请媒体朋友和广大网友关注最高检官网官微和中国检察听证网。

[责任编辑: 朱玲]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