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个检察瞬间|冬日里送书下乡
时间:2018-08-07  作者:吴淑骁 田宇彬  来源:正义网
【字体:  

22年前海南省海口市检察院送书下乡活动现场。

1996年,为了满足乡村群众的阅读需求,海南省海口市检察院组织送书下乡活动,把图书送到乡村,让乡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利的阅读体验,丰富农民群众和乡村学生的业余生活。

1996年2月8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海口市检察院干警把捐赠的300册图书和200册普法宣传册送往海口市秀英区丰南乡。这些书籍涉及常用法律法规、党报党刊、经典文学、文化娱乐等多个方面。当天上午,村干部和许多村民早早就来到村口,高兴地迎接检察院的干警们。

此次送书下乡活动,让丰南乡的村民们在家门口就有了学习知识和法律的机会,丰富了村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受到大家好评。

(作者:吴淑骁 田宇彬 单位:海南省海口市检察院)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