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慰问在外援派挂职和实践锻炼干部
时间:2022-09-09  作者:单鸽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北京9月8日电(记者单鸽)9月8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最高人民检察院向在外开展援派、挂职、扶贫等工作的22名干部和在基层实践锻炼的14名选调生发出慰问信,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上门看望或电话慰问相关干部家属。

或投身于改革前沿,或助力于乡村振兴,或坚守于边疆高原,或奋战于革命老区,或扎根于基层一线……记者了解到,援派挂职干部紧紧围绕检察工作“质量建设年”要求,同当地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守望相助。一段时间以来,受援地区城乡面貌日新月异,民族团结和衷共济,文化浸润绚丽多姿。

“最高检院党组始终牵挂着援派挂职干部及其家人的生活冷暖。”最高检政治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最高检政治部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时刻关心关爱援派干部,动态掌握干部工作生活情况,并及时给予支持帮助。

在慰问信中,最高检勉励援派挂职干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征程中,面对新发展阶段,对标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目标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要求转化为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履行使命的实际行动。坚持从援派挂职地区实际出发,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用“重自强、求极致、严自律”的标准要求自己,脚踏实地,久久为功,行稳致远走好每一步,力争迈出新气象,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