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强调:《意见》意义重大 抓好贯彻落实
时间:2021-08-07  作者:杨帆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杨帆)日前,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晓明就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作出批示,强调中央专门就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印发文件,意义重大,一定要抓好贯彻落实,同意以省委名义出台《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的实施意见》。

海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就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指出,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十分重要,自由贸易港建设也对检察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求认真做好《实施意见》的起草工作。

[责任编辑: 朱玲]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