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书记应勇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做实法律监督
时间:2021-08-04  作者:蒋长顺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武汉8月3日电(记者蒋长顺)日前,湖北省检察院就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向省委作了专题报告。湖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应勇在省检察院的报告上作出批示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意见》,采取有力有效举措,进一步加强党对检察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切实加强全省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促进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7月29日,湖北省检察院举行党组中心组集中研学,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意见》精神。会议认为,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是检察机关的政治责任和重要使命,要对标党中央《意见》,进一步增强能动履职的意识,以更有力的检察履职推动社会治理效能不断提升。会议要求,全省各级检察院要积极向党委、党委政法委和人大常委会请示、汇报,主动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共抓落实。

[责任编辑: 于春贺]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