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八一"前夕看望慰问武警部队驻最高检官兵 向军事检察机关全体干警致以节日问候
时间:2020-07-31  作者:邱春艳  来源:高检网
【字体:  

“大家‘战疫’辛苦了,希望再接再厉立新功!”

张军“八一”前夕看望慰问武警部队驻最高检官兵,向军事检察机关全体干警致以节日问候

7月31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看望慰问驻最高检武警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明天就是建军节了,我代表最高检党组和最高检全体干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向你们的家人表示慰问。”7月31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看望慰问驻最高检武警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最高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童建明参加看望慰问。

“今年春节以来,我们一起经历了极其不平凡的一段时间。”张军表示,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指挥的“战疫”中,部队官兵作出了巨大贡献。结合驻最高检武警官兵的具体职责,张军深有感触:“‘战疫’以来,你们恪尽职守,戴着口罩日夜执勤站岗,非常辛苦!既出色完成安全保卫任务,也科学规范做好自身防疫工作,有力有效支持了检察工作,为最高检营造了安全稳定有序的办公环境。全体干警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把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作为第一要务,结合职责任务贯彻落实,再接再厉立新功!”

张军一行还来到传达室、中控室等,就人员来访情况、运用好科技手段加强安全保卫等与值班的军转干部交流。

“您有60岁啦?想好退休后干什么了吗?”临别时,当得知最高检机关保卫处的一位军转干部即将退休时,张军关切地询问,并对他长期以来恪尽职守、勤奋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

当天,张军还专门致电解放军军事检察院检察长蒋洪军,代表最高检党组向辛勤工作在军事检察战线的全体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

(摄影:程丁)

[责任编辑: 高景宣]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