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检察长参加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20  作者:于莹莹 李炀 郑维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教育扶贫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干警向巴音乡小学学生捐赠书包、各类学习用品、书籍

李琪林(右三)在察右中旗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琪林前往察右中旗调研指导扶贫工作,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举行的“教育扶贫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该院向巴音乡小学学生捐赠书包、各类学习用品、书籍100余套(册),勉励孩子们要努力学好文化知识,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李琪林在对电子商务进农村、红萝卜种植、万头肉牛养殖等扶贫项目进行调研时强调,要重点在产业带动、龙头企业引进培育、智志双扶等方面狠下功夫,确保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报记者于莹莹 通讯员李炀 郑维摄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