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肥乡区:讲红色党史 诵爱国诗歌
时间:2020-10-23  作者:李薇 冯浩然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凝神静听,感受党史中蕴含的精神力量。

该院办公室干警诵读《祖国啊,亲爱的祖国》。

10月15日上午,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检察院举办“传承红色基因、党史激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警或讲述红色党史小故事,或朗诵爱党爱国诗歌,悉心感悟革命先辈们用青春和热血铸就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内涵。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一首首铿锵有力的诗歌诵读,让全体干警再一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筚路蓝缕的艰辛历程,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干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检察干警,要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动力,接过时代的接力棒续写奋斗,为检察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报通讯员李薇 冯浩然摄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