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检察机关一线战疫
时间:2021-12-16  作者:范跃红 蔡俊杰 王欣雨 王旖 吴旻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12月7日20时,绍兴市上虞区检察院检察志愿者整装出发前往战疫一线,并在防护服上标记单位、姓名,方便对接。

12月13日上午,绍兴市上虞区检察院检察官通过远程提审室讯问一起涉嫌诈骗犯罪嫌疑人。

12月9日上午,宁波市镇海区检察院检察志愿者在确诊病例所在地帮助分送防疫物资等工作。

12月7日,宁波市镇海区检察院检察志愿者协助村、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今年12月以来,浙江多地出现疫情。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浙江省检察机关按照浙江省委的部署要求,迅速行动起来,组建志愿者先锋队,积极参加疫情防控相关志愿服务,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登记、转移密接人员、封控小区执勤、运送居民生活必需品等防疫工作。与此同时,浙江省检察机关充分利用数字化手段,开展“云办案”,保证办案工作不断档、不停歇。

文图/本报记者范跃红 蔡俊杰 通讯员王欣雨 王旖 吴旻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