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开展政治轮训 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1  作者:杨帆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杨帆)日前,海南省检察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班开班,海南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毅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

张毅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聚焦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规划和具体部署,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找准依法能动履职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要持续强化政治引领,强化大局意识,强化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法治思维,强化检察为民,强化法律监督,强化自身建设,强化统筹结合,着力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海南检察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海南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班仪式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海南省委宣讲团成员、海南省委党校教务处处长毕普云教授为全省检察干警作了一堂专题辅导报告。本次政治轮训班综合运用多种形式进行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推动全省检察干警着力学深悟透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