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机关青年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2-11-09  作者:戴佳 赵晓明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北京11月8日电(记者戴佳 见习记者赵晓明)今天,最高人民检察院机关青年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来自最高检各内设机构、各直属事业单位的54名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最高检党组对这次培训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专门审定课程安排和培训内容。”“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进一步提高青年干部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为新时代新征程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最高检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次培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力求取得实效。

记者了解到,此次培训共5天,在课程设置上,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邀中央党校、延安干部学院的专家教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从不同角度进行解读,还邀请了检察系统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等结合自身履职交流经验。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