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次全国检察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12-24  作者: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第十五次全国检察工作会议(档案类型:照片档案;保存地:最高检档案馆)

2021年1月10日至11日,第十五次全国检察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张军检察长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以服务高质量发展开启检察事业新征程》的报告。会议审议了《“十四五”时期检察工作发展规划》,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检察工作的根本指引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体要求是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基本布局是“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战略支点是基层组织、基础工作和基本能力;总体目标是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检察工作自身高质量发展。

(骆贤涛 王凯整理)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