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评选表彰活动举办
时间:2021-11-30  作者: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最高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国检察机关首届“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表彰会议

(档案类型:照片档案;保存地:最高检档案馆)

2014年12月5日至2015年2月11日,最高人民检察院、中央电视台联合17家新闻媒体和网站,组织开展了首届“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评选表彰活动。活动突出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经自下而上层层推荐、人民群众网络投票评选、评审委员会定评,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决定,授予彭少勇等10人“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荣誉称号。这项活动是加强检察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密切检民关系的重要载体,旨在引领全体检察人员把“守望正义”作为共同的崇高价值追求,始终为人民“守住正义”。

(丛耸整理)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