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全方位多层次解读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01  作者:李立峰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李立峰)近日,重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贺恒扬到垫江县检察院调研工作。在该县迎春社区,贺恒扬向检察干警、基层干部和社区群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检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并落实好与检察工作密切相关的重点任务。

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宣讲全会精神,正是重庆市检察院《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的明确规定。记者看到,工作方案明确指出,要抓住制度、体系、能力三个关键词,抓好制度自信、制度优势、制度意识三个转化,着力在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制度自信制度执行、提升治理效能治理能力上下功夫。其中规定,机关领导干部、部室负责人要结合工作调研等实际,在支部、党建联系点和基层单位开展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明确规定了牵头部门和完成时间。

目前,重庆市检察院开设了“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栏、宣传栏,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解读全会精神,部署了专题培训,将邀请重庆市委宣讲团成员、有关专家学者作专题报告或讲座,深入解读全会精神;制定了培训方案,将对机关处级以上干部进行全会精神全员集中轮训;部署了专题研讨,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提出本条线工作贯彻落实的工作意见。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