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邀请部分全国人大代表视察宁夏检察工作
时间:2019-08-29  作者:单曦玺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单曦玺)8月27日,应最高人民检察院邀请,湖北、湖南、海南代表团的28名全国人大代表,对宁夏回族自治区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检察和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宁夏团1名全国人大代表应邀一同视察。

当天上午,在宁夏回族自治区检察院,代表们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和案件管理中心,观看了网上信访大厅、远程视频接访、案件信息管理平台的运行演示,近距离感受宁夏检察机关便民服务和信息化建设。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时侠联就宁夏检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时侠联表示,最高人民检察院邀请全国人大代表视察宁夏检察工作,充分体现了全国人大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对宁夏检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宁夏检察干警的深切厚爱。宁夏检察机关将以此次全国人大代表视察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深入贯彻落实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宁夏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答好新时代检察工作人民满意的答卷。

在接下来的3天里,代表们还将陆续对“携手清四乱、保护母亲河”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等进行深入考察。

参加此次视察的全国人大代表有:王建清、王能干、龙正才、刘锦秀、李莉、李霞、宋庆礼、张凤英、张文喜、陈燎原、禹诚、姚鹃、袁伟霞、徐华铮、程梦醒、王怀军、圣辉、李建安、吴继发、邹彬、苗振林、金进尧、屈胜、唐纯玉、邓泽永、廖虹宇、刘平、符小琴、马慧娟。

[责任编辑: 王媛]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