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检察院召开“重温检察史、建功新时代”首都检察陈列馆筹备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08-19  作者:  来源: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字体:  


为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8月16日,北京市检察院召开“重温检察史、建功新时代”首都检察陈列馆筹备工作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对首都检察陈列馆筹备情况以及设计方案进行了汇报演示,并征求了相关专家和老中青三代检察人对于筹备工作的意见建议。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敬大力指出,首都检察陈列馆建设是北京市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环节,也是市检察院重建40年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体现。大家要强化政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传承发扬首都检察精神,正确、全面、充分、协调、有效履行检察职责,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 刘家墉]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