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合肥市检察院举办“‘新识共享’——青年干警岗位成才学习沙龙”
时间:2019-08-06  作者:孙璐  来源:安徽省合肥市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字体:  

为落实安徽省检察院推行接续培训的工作要求,积极通过传学传讲方式,促进提升合肥市检察院青年干警素质能力,引导青年干警立足岗位成长成才,8月2日,合肥市检察院政治部、机关党委及团支部(青工委)联合举办“‘新识共享’——青年干警岗位成才学习沙龙”。合肥市检察院团支部(青工委)全体委员和部分青年干警参加。

活动中,合肥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孙璐结合自身工作实践需要,重点围绕理想信念、过硬本领及使命担当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最高检第5期全国青年检察人才培训班的所学所感。参会干警们也结合自身从检经历和工作实践,围绕“改革背景下青年检察干警如何成长成才”的话题进行充分交流。大家围绕主题畅所欲言、碰撞思想、学习探讨,获益良多。

据悉,这是合肥市检察院举办的第一期青年学习沙龙。今后,合肥市检察院将定期邀请各部门青年干警围绕不同主题、针对不同条线,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类学习沙龙,在合肥市检察院内进一步推动形成良好的学术研讨氛围,促进青年干警间的工作交流,让学习沙龙成为弘扬合肥检察文化的优质平台和青年干警学习成长进步的平台,从而引导广大青年干警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充分发挥激情与才智,更好地为合肥检察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图片:黄涛)

[责任编辑: 冉剑侠]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