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检察院第三分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
时间:2019-07-15  作者:  来源: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微信公众号
【字体:  


7月14日,天津市检察院第三分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全院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在前期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基础上,持续深化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认识,将利用四天时间集中学习并进行专题研讨交流。

天津市检察院第三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侯智作动员讲话并提出,要讲政治、强党性,切实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认真研讨交流,全面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

侯智表示,要读原著、悟原理,切实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通过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领会、深刻理解这一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侯智要求,要转作风、求实效,推动全院检察干警理论学习不断深入、不断取得新进展。要把这次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作为全院大兴学习之风的重要契机,着力在增强党性上、提高能力上、改进作风上、推动工作上求实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侯智强调,要抓关键、抓重点,确保全院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高标准扎实推进。必须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与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结合,抓住关键,突出重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作出示范,既要抓好自身的学习,也要抓好分管处室的学习,要切实负起责任,抓好落实。

[责任编辑: 刘家墉]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