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机关举行广播操展演暨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06-22  作者:孙风娟  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字体:  

“奋进检察人建功新时代”

最高检机关广播操展演暨趣味运动会欢乐举行

6月22日上午,最高人民检察院机关广播操展演暨趣味运动会在北京市第六十五中学操场举行。最高检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参加运动会并致辞。

运动会在整齐划一的广播操展演中拉开序幕。

运动会共设置“把握稳进”“稳中求进”“力求精准”等7个比赛项目。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牌。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6月22日上午,最高人民检察院机关广播操展演暨趣味运动会在北京市第六十五中学操场欢乐举行。最高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近700名干部职工参加广播操展演暨趣味运动会,最高检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与大家一起参会并致辞。

张军致辞时说,这次活动是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项重要群众体育活动。毛泽东同志曾形象地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我们,锻炼身体“磨刀不误砍柴工”。有好的身体才会有好的生活、工作状态。我们要重视锻炼身体,把广播操作为增强体质的重要途径,坚持做工间操,通过锻炼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

张军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以强健的体魄、高昂的斗志、顽强的毅力,投入到“四大检察”“十大业务”中去,守初心、担使命,为人民检察事业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

运动会在整齐划一的广播操展演中拉开序幕,来自最高检各单位27支参加展演的队伍朝气蓬勃、昂扬向上,充分展现了最高检干部职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运动会共设置“把握稳进”“稳中求进”“力求精准”“重心落实”“碧水保卫”“步调一致”“互赢共赢”7个比赛项目。这些项目形式不同、内容各异,将“趣味”融于“团队活动”中,既考验合作精神,又展示个人风采。绿茵场上,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一片欢声笑语。

最高检党组成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最高检纪检监察组组长苏德良,检委会专职委员万春出席运动会并参加有关比赛项目,最高检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国庆主持运动会开幕式。

(摄影:程丁)

[责任编辑: 王媛]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