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机关举行新春团拜会
时间:2019-02-01  作者:姜洪  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字体:  

最高检机关举行新春团拜会

张军代表最高检向全国检察人员及家属致以新春祝福



1月31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机关举行新春团拜会,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同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济济一堂,共贺新春。


开场舞《欢歌迎新春》


音乐剧《正义的宣言》


三句半《说检察》


舞台音乐剧《以人民的名义》


民族舞蹈《争奇斗艳民族风》


诗朗诵《检察官的答卷》


大合唱《大地芬芳》

笑语欢歌辞旧岁,千门万户迎春来。1月31日,在我国传统佳节春节前夕,最高人民检察院机关举行新春团拜会。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同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济济一堂,共贺新春。

联欢会开始前,张军等最高检领导来到干警中间,和大家亲切握手,互致新春祝福。随后,张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今天我们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徜徉在节日的喜庆中。首先我谨代表院党组,向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向全体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向全国检察干警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张军说。

“盘点旧岁,春华秋实。与我们挥手告别的这一年,我们过得好充实!”张军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2018年我们以转隶为转机,以内设机构改革为突破口,以理念变革为牵引,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人民检察事业有力向前推进。谋发展,成绩来之不易;重自强,有了良好开局。这是全体检察人员撸起袖子干出来的,是四级检察机关挥洒汗水拼出来的。一年来,最高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变革中坚守,在坚守中奉献,体现出对检察事业的赤诚热爱,展现出对党和人民的忠诚担当。

“再望前路,只争朝夕。新时代检察事业新的发展刚刚破题,强化法律监督依然在路上。”张军强调,2019年尤为特殊,百年大变局带来“危”与“机”并存。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向前奔、一起去追梦,为发展服务、为人民司法,向全国人民奉上新时代检察新篇章,以“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团拜会上,离退休的老领导、老同志,机关各内设机构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干部代表和院领导共同观看了最高检干部职工自编自演的精彩文艺节目。

最高检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邱学强,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谦,党组成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最高检纪检监察组组长苏德良,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童建明,副检察长张雪樵,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国庆,最高检老领导张耕、李如林、杨振江、陈大豪等出席团拜会。

(摄影:程丁)

[责任编辑: 刘家墉]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