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报告诞生记 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 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在京首发
1 2 3 4 5
更多+
如果说,坚定不移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是新时代人民检察事业创新发展的创业“秘诀”,那么,怎样坚持好党的绝对领导,就是打开这秘诀的“密码”。在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思践悟中,新时代的检察人找到了这个“密码”。密码之一: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就是要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密码之二: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就是要在党的领导下为大局服务,创新履职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密码之三: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就是要在党的领导下为人民司法,以能动履职厚植党执政的政治根基。
更多+

苏凤琴

辽宁省丹东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

“我将不负使命,认真履行党代表的职责,做检察工作的深耕者和司法温度的传递者!”

谢新星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

“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检察官,在工作中要牢记初心使命,以法治力量用心用情守护民生福祉。”

章春燕

浙江省湖州市检察院第六检察部主任

“守护少年的你,无论是作为检察官,还是作为共产党员,我肩上都有责任,手中更要有力量。”

施净岚

上海市浦东新区检察院三级高级检察官

“多为当事人想一些,多为群众想一些,努力让每个案子都能实现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刘亮

湖北省黄石市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

“百分之一的疏忽,可能就会带来百分之百的不公正,办案必须极度细心!”

更多+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