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丨湖北:开展主题宣讲感悟初心使命
时间:2023-06-05  作者:戴小巍 温珉玥  来源:检察日报-检察新闻版
【字体:  

本报讯(记者戴小巍 通讯员温珉玥)“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6月1日,湖北省检察院举行新入职公务员宪法宣誓暨主题宣讲活动,促进检察干警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切实增强为民服务和廉洁从检意识,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实干建功,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凝聚力量。

宣誓结束后,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潜江市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第一检察部主任何娅茜应邀为全体宣誓干警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的主题宣讲。她用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介绍了自身成长进步的经历和工作经验感悟,从多方面为大家解读如何成长进步,实现自身价值,生动展示了检察官依法能动履职、检察司法为民的初心与坚守,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来自身边的“榜样力量”。

“庄严的宣誓,是人民的重托,也是我们的承诺。”参加宪法宣誓仪式的检察干警纷纷表示,将把誓言时刻铭记于心、熔铸于魂、力践于行,坚持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严格遵守者、自觉运用者、坚定捍卫者,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宪法法律赋予检察机关的更重责任。

[责任编辑: 吴越 张雪莹 王晓敬]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