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庆会见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副总检察长兼总军事检察长谢格诺夫
时间:2023-04-25  作者:徐日丹  来源:检察日报-要闻版
【字体:  

本报北京4月24日电(记者徐日丹)今天下午,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陈国庆在京会见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副总检察长兼总军事检察长谢格诺夫一行。

陈国庆代表最高检对谢格诺夫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哈建交31年来,两国关系取得长足发展。在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和直接推动下,双方政治互信持续巩固,战略对接深入推进,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国际协作高效紧密,成为邻国间睦邻友好、互利共赢的典范。

陈国庆指出,中哈检察机关特别是两国军事检察院的友好合作有着牢固根基和广阔发展前景。中国最高检愿同哈萨克斯坦总检察院落实好两国元首共识,在刑事司法协助、人员互访交流、检察官培训等方面强化各层级沟通,深化友好合作,共同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优质司法保障,推动中哈永久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发展,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

谢格诺夫感谢陈国庆的会见,表示愿意加强与中方务实高效司法协作,为推动两国友好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检察院检察长张进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张子璇 石佳 朱玲]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