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新春寄语|黄蕾: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检察智慧
时间:2023-01-30  作者:黄蕾  来源:检察日报-要闻版
【字体:  

福建武夷烟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蕾代表

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检察智慧

福建是首个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生态资源是福建最宝贵的资源。近年来,福建省检察机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打好蓝天、碧水、碧海、净土保卫战,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注入法治力量。新的一年,希望检察机关积极落实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战略,加强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完善“专业化法律监督+恢复性司法实践+社会化综合治理”生态检察模式和海洋检察保护“五并”模式,依法能动履职,展现检察担当,贡献检察力量,让山更青、水更绿、天更蓝、地更净,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检察方案和检察智慧。

[责任编辑: 吴越 刘钊颖 于春贺]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