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常委会听取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时要求: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彰显新担当
时间:2023-01-30  作者:满宁  来源:检察日报-要闻版
【字体:  

本报讯(记者满宁)近日,重庆市委书记袁家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市高级法院党组、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重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时侠联作了工作汇报。

会议对重庆市检察院党组2022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好市两会提出的工作任务,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彰显新担当,在围绕中心大局履职尽责上展现新作为,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取得新成效。新班子要接好棒,努力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健全党建统领司法权高效协同运行的体制机制,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维护平安稳定社会环境。要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着力提高履职能力,切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更好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领导作用。

[责任编辑: 吴越 刘钊颖 于春贺]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