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两会检察亮点|山东: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切实提升了
时间:2023-01-28  作者:匡雪  来源:检察日报-检察新闻版
【字体:  

本报讯(记者匡雪)“过去五年,检察机关在维护大局稳定、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检察为民办实事、强化检察机关法律监督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展现了新风貌。”近日,山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与会代表对五年来检察机关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

“山东省检察院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数据翔实,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全面,是一份坚持服务发展,坚持保障民生的好报告。”山东省人大代表于海田说。“2022年全省检察机关忠诚履职,用心用情用力办好群众身边的‘小案’,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建议进一步加大对侵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犯罪的打击力度,营造更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山东省人大代表陈梅表示。在肯定检察工作的同时,代表们也对今后的检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 石佳 于春贺]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