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时光|以“如我在诉”办好每一个案件
时间:2022-10-22  作者:史兆琨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苏凤琴代表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时表示

以“如我在诉”办好每一个案件

本报讯(记者史兆琨)“能够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近距离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党的二十大报告,我感到非常荣幸。报告专门部署全面依法治国工作,足见党中央对法治建设的重视。会议现场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反映出代表们共同的心声。”党的二十大代表、辽宁省丹东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苏凤琴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时表示,作为一名检察官,她看到报告中关于法治建设方面的内容时,倍感振奋。

苏凤琴表示,从多次获得国家级荣誉称号,到成为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火炬手,再到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这既是无上的荣誉,也是沉甸甸的责任。回到工作岗位后,她将会反复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做好“传声筒”,将大会盛况、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地带回当地,让大家更充分地了解和拥护党的好政策;当好“传送带”,结合自己担任的丹东市政协委员等职务,更多倾听基层声音,切实为民解难题、办实事;力做“永动机”,充分发挥党代表引领作用,扎实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办理每一个案件都坚持“如我在诉”理念,使法律监督履职既彰显法律的力度,又体现司法的温度。

[责任编辑: 王跃]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