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我在岗|甘肃兰州:平凡岗位上的默默坚守
时间:2022-05-01  作者:毛奕宏  来源:正义网
【字体:  

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在甘肃省兰州市检察院有一群“劳动者”,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坚守,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能动履职的检察篇章。每一个劳动的瞬间都值得被记录,每一个劳动者都值得被尊敬,向所有劳动者们致敬!

4月30日,甘肃省兰州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四级高级检察官何凯在值班期间,抓紧审查办理一起贩卖含有新型人工合成大麻素类毒品的上头电子烟油案件。

4月30日晚上,甘肃省兰州市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执行编辑山瑞彬在值班期间,编辑《兰州检察》稿件。

4月30日晚上,甘肃省兰州市检察院安保工作人员对机关楼道进行安全巡检。

5月1日,甘肃省兰州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一级检察官陈越,利用假期加班审查办理一起合同纠纷案件。

5月1日,甘肃省兰州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三级检察官杨繁荣,加班办理一起行贿、受贿案件。

5月1日,甘肃省兰州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一级检察官钟铭贵,加班办理一起合同诈骗审查逮捕案件。

5月1日,兰州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检察官钟铭贵、杨繁荣,一起讨论合同诈骗审查逮捕案件的事实认定。

5月1日,兰州市检察院检察技术信息处书记员许晓东、驻场工程师王家庆,利用假期时间对全新设计的检察工作网网站进行优化和测试。

(策划:闫惠萍 程丁 图文:毛奕宏)

[责任编辑: 朱玲]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