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我在岗|北京丰台区:检察干警化身“大白”守护百姓假期
时间:2022-04-30  作者:郭鑫 杨帆  来源:正义网
【字体:  

为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坚决遏制疫情传播风险,从4月26日起至30日,北京市11个区域人员开展三轮核酸检测。4月30日,五一假期第一天凌晨,北京市丰台区检察院组织135名干警,走进社区、隔离酒店等10余个工作点,支援核酸检测及相关防疫工作。

4月30日,五一假期第一天早上6:00,北京市丰台区检察院干警在芳园社区进行核酸检测信息采集。

4月30日上午,北京市丰台区检察院干警在芳园街心公园引导群众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4月30日上午,北京市丰台区检察院干警在大成郡社区支援核酸检测。

(策划:程丁 钟心宇 图文:郭鑫 杨帆)

[责任编辑: 朱玲]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