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山西:举行服务民企检察开放日
时间:2021-11-10  作者:梁高峰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通讯员梁高峰)近日,山西省检察院举办“诚心诚意听民声 我为民企办实事”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工商联相关人员、民营企业家、律师、有关行政机关代表等15人走进检察机关。

与会代表们参观了山西智慧检察服务监督中心,零距离了解检察工作。在随后的检察论坛上,该院通报了山西省检察机关服务“六稳”“六保”、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工作情况,介绍了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的典型案例。全国人大代表张宏祥及律师代表、金融监管部门代表等结合自身工作和体会进行发言交流,与会代表纷纷从不同角度对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山西省检察院副检察长崔国红表示,山西省检察机关将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工作,拓展法律监督渠道,完善联络机制,优化服务流程,及时了解民营企业发展中的司法需求,为民营企业提供精准有效的法律服务。

[责任编辑: 于春贺]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