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党史中的检察档案|第十二次全国检察工作会议
时间:2021-11-03  作者: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第十二次全国检察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档案类型:照片档案;保存地:最高检档案馆)

2006年6月29日至30日,第十二次全国检察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贾春旺在会议上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工作的决定〉,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事业推向前进》的报告。会议总结第十一次全国检察工作会议以来的检察工作,对切实发挥检察机关的职能作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公平正义作出全面部署。这次会议是在实施“十一五”规划开局之年和党中央印发《决定》背景下召开的,为继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事业推向前进,服务保障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绘就了检察蓝图。

(程振楠整理)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