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强化新时代法律监督|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就做好广西检察工作提出要求:为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时间:2021-10-31  作者:邓铁军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邓铁军)10月29日,第十五次广西检察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就做好全区检察工作提出要求。

刘宁对广西检察机关成立7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为广西检察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同志和全区检察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广西检察机关成立70年来,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族团结、社会稳定、边疆安宁作出重要贡献。希望全区检察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4·27”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要求,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持续深化检察改革,不断提高法律监督能力水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着力打造过硬检察队伍,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广西、平安广西,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广西壮族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茅仲华在会上表示,刘宁书记的指示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对全区检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对做好全区检察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区检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把自治区党委和刘宁书记的关心关爱转化为推动全区检察工作发展的行动、成效,更好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检察力量。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