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党史中的检察档案|第十一次全国检察工作会议
时间:2021-10-22  作者: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第十一次全国检察工作会议(档案类型:照片档案;保存地:最高检档案馆)

2003年1月4日至6日,第十一次全国检察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时任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韩杼滨作了题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事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总结了过去五年检察工作及其基本经验,明确了新世纪新阶段检察工作的形势、任务和发展目标,对全面强化法律监督职能、深入推进检察改革、加强检察队伍的专业化建设和基层检察院正规化建设等作出全面部署。这次会议对于在新世纪振兴检察事业、推进依法治国、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检察保障具有重要意义。

(张川整理)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