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时空的对话|上海黄浦区:历史建筑中叩问初心使命
时间:2021-06-22  作者:  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字体: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即将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最高检新媒体专门开设“跨越时空的对话”专栏,展播系列主题短视频,重温我们党的光辉历史,诠释新时代检察人的担当。

上海市黄浦区检察院

历史建筑中叩问初心使命


上海市黄浦区是党的诞生地所在区,悠久绵长的革命文化构筑了黄浦区的红色底蕴。

在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纪念馆一街之隔的建国中路22号,坐落着上海市黄浦区检察院的两栋百年办公楼。

红色基因凝结的历史,被深沉而又静默地镌刻着。新时代黄浦检察人将始终胸怀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责任编辑: 刘家墉]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