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春:以更加务实的工作创造更多更好的“基层经验”
时间:2020-10-17  作者:李兴坤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万春在甘肃调研基层检察工作时强调

以更加务实的工作创造更多更好的“基层经验”

本报讯(通讯员李兴坤)10月11日至13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万春到甘肃省调研基层检察工作。万春一行首先来到基层联系点定西市陇西县检察院,慰问检察干警,查阅案卷材料,并与该院及来自临洮、渭源、通渭、漳县等基层检察院的干警座谈。随后又到甘南藏族自治州,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旦正草,与州、县两级院干警座谈。还分别视察了兰州新区检察院和甘南州夏河县检察院生态环境、文物保护公益诉讼工作现场。

万春在座谈中充分肯定了基层检察干警克服自然环境艰苦等困难,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服务保障脱贫攻坚和“六稳”“六保”,保护生态环境和历史文物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持续加强基层院党的政治、作风建设和业务能力建设,不断提升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要充分运用好“检答网”和最高检及上级院制发的指导性案例和典型案例,不断更新司法理念,推动各项工作。要聚焦“四大检察”,因地制宜、上下联动,找准基层院建设工作新坐标,以更加务实的工作,创造更多更好的“基层经验”。

[责任编辑: 高景宣]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