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培训班举办
时间:2020-09-10  作者:李春薇 杜海良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李春薇 通讯员杜海良)8月30日至9月4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在国家检察官学院贵州分院举办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第三期试点单位师资骨干培训班,进一步扩大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试点工作范围,持续推进试点工作深入开展。

此次培训班主要对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研发的各项业务功能以及后台管理配置等内容进行讲授。培训班学员通过观看系统操作演示、实际上机操作等方式,全面学习掌握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的功能操作和后台配置。

最高检相关部门和北京、天津、浙江、陕西等试点单位的师资骨干参加此次培训。培训结束后,培训学员将作为师资,结合培训班上学习的内容,承担完成本地培训工作。

据了解,自今年1月开始,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陆续在贵州、海南、重庆、广东、上海、内蒙古等地开展试点部署应用工作。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