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开班
时间:2020-06-28  作者:闫晶晶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闫晶晶)6月22日和24日,在“七一”建党节前夕,最高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开办了2020年最高检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来自各部门的43名同志参加。因为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培训采取网络视频方式进行。

22日上午,培训班举行了线上开班仪式。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开班仪式并表示,要高度重视,树立好学习的目标;学用结合,全面提升能力素养;遵守纪律,确保学习培训效果。要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思,为进一步从思想、组织、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打好基础。

在两天的课程中,学员们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集中观看了入党培训讲座录像,并与三名党员同志在线进行交流互动。培训最后,43名学员参加了党的基础知识测试,并在线上进行了结业交流座谈。大家表示,要通过本次培训,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在工作生活中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