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图景|江苏:检察工作不断档不松劲
时间:2020-02-29  作者: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持续多年的网信建设为疫情期间的办案办公提供了多途径、全方位、高效率的技术支持。连日来,江苏省各级检察机关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运用网络,采用“不见面”工作方式,进行视频会议、网上开庭、远程提审、远程帮教、网上司法救助、处理群众来信来电、律师异地阅卷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疫情时期各项检察工作不断档、不松劲。

南京市雨花台区检察院提前介入一起非法销售假口罩案,对4名犯罪嫌疑人作出了批准逮捕的决定。图为检察官正在查验口罩情况。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开展专项监督活动,严厉打击疫情防控期间哄抬物价、谋取暴利和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等违法犯罪行为。

宜兴市检察院检察官来到看守所提讯室,向涉嫌职务犯罪的徐某宣布逮捕决定。

常州市新北区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受理案件。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检察官对一起案件远程宣告不起诉。

连云港市赣榆区检察院检察官在看守所通过“亲属会见窗口”电话对犯罪嫌疑人进行提审,实现疫情防控期间隔空讯问,保质保量完成案件办理。

(本报记者卢志坚 通讯员徐嘉嘉 许一欣 唐健 黄洁琼 张露露 李传良摄)

[责任编辑: 刘佳音]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