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图景|安徽合肥:办案力度不减标准不降
时间:2020-02-26  作者: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作为安徽省会,合肥是该省16个市中疫情防控压力最大的地区,也是每年该省检察机关办案总量最多的地区。疫情防控期间,合肥市两级检察机关职能履行不松、服务保障不虚,办案力度不减、办案标准不降,各项检察工作继续保持向好势头。

庐江县检察院检察官在该县看守所对一起审查逮捕案件的犯罪嫌疑人进行讯问。

巢湖市检察院检察官杨琼通过网络视频通话,远程公诉一起刑事案件。

疫情防控以来,合肥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始终保持在岗在线,依法受理、及时答复群众诉求。

合肥市包河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干警通过远程提审系统讯问犯罪嫌疑人。

合肥市庐阳区检察院对一起涉疫诈骗案提前介入,引导公安机关调查取证。

(本报记者吴贻伙 通讯员蒋晓雨 王福兵 王发松 郭子威 马云东摄)

[责任编辑: 刘佳音]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