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图景|湖南:筑牢战“疫”法治防线
时间:2020-02-24  作者: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南省检察机关迅速行动,全体检察人员听指挥、齐行动、不掉队,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充分发挥各项检察职能,抓紧抓细抓实检察业务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2月17日,宁远县检察院案件管理中心检察官正在接收公安机关移送审查起诉的一起刑事案件。

近日,娄底市检察院检察官审查一起疫情期间销售伪劣产品案。

2月17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检察院检察官正在办理一起涉案人员达16人的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案。

怀化市检察院刑事检察部门检察官日前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听取新晃县检察院远程汇报一起破坏生产经营案件办理情况。

郴州市检察院检察长江涛(左二)日前赴湖南星源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督导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为复工企业提供司法保障。

近日,郴州市苏仙区检察院检察官来到该区南塔街道龙骨井社区,摸排收集涉疫公益诉讼线索。

(本报记者张吟丰 通讯员王湘俊 柳勇 龙浩 严贵林 许志华 曹德莉摄)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