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图景|湖北黄冈:办案从未停歇
时间:2020-02-21  作者: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省黄冈市检察机关坚决贯彻最高检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防止疫情传播,同时积极履职,切实保障各项检察工作顺利进行,切实维护当事人的诉讼权利。

“你好,有一起涉嫌诈骗罪的案件需要提请逮捕,我们明天送案卷过来。”黄州区检察院检察官接到了公安机关的电话。第二天一早,他便来到办公室,做好卫生消毒工作后,接待前来送卷的公安干警。

2月19日,浠水县检察院检察官通过远程提审系统讯问犯罪嫌疑人。

日前,团风县检察院第一检察部检察官向该县公安局送达一起疫情防控期间交通肇事案的批捕文书和案卷,与民警交流继续侦查取证意见。

麻城市检察院检察官在紧张办案。

近日,黄梅县发生一起持刀行凶案。该县检察院检察官江波提前介入案件引导侦查取证。

罗田县检察院提前介入一起跨省销售不符合标准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案件,检察官与公安民警一起讨论案情。

(本报记者戴小巍 通讯员黄继忠 杨苗苗 曾强坤 张润 肖之云 何豪摄)

[责任编辑: 刘佳音]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