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图景|黑龙江:战“疫”,在黑土地打响!
时间:2020-02-20  作者: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黑龙江省检察机关坚持战“疫”办案两不误,在加强自身防疫、积极投入战“疫”大局的同时,主动履行检察职能,强化介入侦查引导取证、审查逮捕、审查起诉等办案关键环节,依法从快、从严查办妨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各类违法犯罪。

2月10日,亚布力检察院“2·10”命案专案组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再次深入一线参与现场勘查,协助公安机关补充、完善和固定证据。

黑龙江省检察院检察长、防疫总指挥高继明通过视频向全省发起战“疫”办案两不误的集结令。

鹤岗市检察院检察官向自己所居住的社区请战。

零下30度,漠河市检察院检察官坚守在战“疫”一线。

绥阳检察院检察官通过视频方式办案,犯罪嫌疑人签署认罪认罚具结书。

“你们辛苦了,我来照个亮。”2月13日一早,一位居民为正在做疫情登记的拜泉县检察院干警照亮。

(本报记者韩兵 通讯员季岩 赵震 何其伟 谭士鑫 李艳荣 吉丹 宋文龙 李静文 栾双秋 摄)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