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图景|广东:疫情防控和检察工作同步抓紧抓好
时间:2020-02-19  作者:韦磊 刘雅 孟广军 骆干洪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疫情防控期间,广东检察机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最高检和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依托智慧检务成果,把疫情防控工作和日常检察工作同步抓紧抓好。

广州市黄埔区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干警在研究讨论疫情期间行政检察工作举措。

2月14日,深圳市龙华区检察院检察官通过远程视频综合平台提讯一起涉嫌口罩诈骗案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并在值班律师的远程见证下,完成认罪认罚的法律帮助。

佛山市顺德区检察院检察官赶赴企业实地走访,帮助企业在做好防疫的同时复工复产。

广州市天河区检察院与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共同开展涉疫环境与卫生巡查。图为检察官前往菜市场调查取证。

中山市第一市区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干警们通过视频会议集体讨论一起行政非诉执行案件。

(本报记者韦磊 通讯员刘雅 孟广军 骆干洪等摄)

[责任编辑: 刘佳音]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