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图景|媒体战“疫”进行时
时间:2020-02-14  作者: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最高检新闻办和检察日报社迅速启动战时报道体制,策划制作了一大批现象级原创作品,用新闻作品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

2月5日,最高检新闻办的同志与检察日报社的同志共同研究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检察新闻宣传工作。

检察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程丁、田粟冒雪采访最高检人民来访接待室,拍摄照片、录制视频制作新媒体作品。

2月11日,在最高检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的支持下,检察日报新媒体通过视频连线,就浙江省检察院挂牌督办10起野生动物资源保护公益诉讼案,采访一线办案检察官。

图为校对人员认真核校报纸。

面对疫情不利影响,《检察日报》克服困难坚持出版。夜深了,值班一二三审编辑人员还在技术排版中心调整次日报纸版面。

因为疫情防控需要,报社不少同志居家隔离远程办公,通过召开视频会议、网络会议部署工作成为常态。图为2月12日报社党委召开视频会,研究特殊时期新闻宣传工作。

上图:元宵夜温暖了无数网友的8张海报《战“疫”胜利那天,要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出自美编赵立荣之手。

<

上图:正义网新媒体编辑田昊采访拍摄最高检第十厅检察官。

上图:正义网春节期间新闻发布不断档,图为编辑贾潇大年初三在单位坚守岗位编辑稿件。

[责任编辑: 刘佳音]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