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海报故事④:我参加组装的隔离眼罩发往武汉
时间:2020-02-08  作者: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战“疫”·海报故事④

我参加组装的隔离眼罩发往武汉

“从新手到熟练工,只需要100个隔离眼罩的距离。”说这句话时,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检察院的检察官唐诗刚刚完成一项重要的工作:组装隔离眼罩。

抗击疫情牵动人心,唐诗加入了相城区文明办组织的机关志愿者队伍。得知有组装运往武汉的隔离眼罩的任务后,唐诗第一时间在志愿者微信群报名。

2月1日,唐诗和其他志愿者协助一线工人们组装隔离眼罩。穿孔、撕贴膜、装袋、贴说明书、清点数量,争分夺秒却丝毫不敢马虎。虽然这是最末端的组装工作,不需要专业的技术知识,但简单重复又一刻不停的操作仍让唐诗感觉疲惫,也更加让她感受到一线工人的不易。制作完成后,这批隔离眼罩将在第一时间被发往武汉。

“如果有其他任务,我仍然会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唐诗说。

[责任编辑: 刘佳音]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