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海报故事③:接到监委移送两起职务犯罪案件
时间:2020-02-07  作者: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战“疫”·海报故事③

接到监委移送两起职务犯罪案件

位于长白山脚下的二道白河镇,地处旅游景区,人员流动量大,疫情形势严峻。2月1日,因案件办理需要,吉林省长白山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要到白河林区检察院移送两起职务犯罪案件。

特殊时期,更要确保监检衔接,办案不停摆。“疫情防控要重视,案件办理不耽误!相关办案检察官做好个人防护,今天上班接案,进入工作状态。”在复工通知里,该院检察长这样写道。

接到通知后,第三检察部检察官邓千里、王宏宇提前到岗,在按照要求完成一系列司法程序后,将案件卷宗放到刚刚购置的智能档案图书消毒柜中进行严格消毒。

在防疫特殊时期,该院收到的卷宗材料都要增加这样一个“流程关”,经过消毒杀菌之后再分流,避免发生风险。

[责任编辑: 刘佳音]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